脑洞记录用主页,北极圈常驻选手。
Code geass浓度较高

3

1.碧蓝联动相关自我妄想补完,本篇LC。很短很短很短。

2.ooc注意。没人看我反正乱写(x

3.基本设定请看前面的章节

4.之前忙的不行,终于稍微有些空档做做梦了QAQ

说实话写文有时候还挺舒压的………坑在填.jpg

5.这个世界不存在“披萨”这种食物,鲁鲁修受到C.C.启发,决定开披萨店赚取在这个世界生活的资金。(游戏设定)直接照搬了就不多在本篇赘述。

———————————————




清晨

巴鲁滋的据点里,天还没亮透,大家都早早的开始忙活自己的事。

托团长的福,暂且先确保全员的生活物资在考虑如何回去,虽然磕磕绊绊,但总算是慢慢步上正轨。


朱雀和卡莲作为团队里的体力役,一早就开始例行的晨练。卡莲虽然绝不是那种修行怪物派,但每天也要对红莲进行必要的机甲维护,不得不和朱雀一起行动。娜娜莉大病初愈,则托团长照顾,还有团长可靠的伙伴们。

啊对了还有杰雷米亚,他被派去收集情报,并且顺带,擅自,用独自发挥的——“超赞的美少男和少女开着巨大机器人外卖送货上门!”——这种程度的广告词,试图帮店里做一点宣传。

而鲁鲁修身兼披萨店的主厨,经理,财务等数职,还有负责一整个团队的运作和统筹,今天也不例外地在头疼着各种各样的事。


———叮

烤箱的铃声响了,鲁鲁修熟练的取出烤好的披萨——今天试制的新配方,如果成功了过几天就可以写进菜单里。


【早啊鲁鲁修。】

C.C.揉着睡得乱糟糟的脑袋,身上裹着的白衬衫,显然是匆忙从床上爬起来,敷衍一般的套在身上就走了出来,纽扣胡乱的扣在一起,洁白修长的双腿就这么晾在空气中。

——差点忘记还有这家伙在睡觉……

【我说,现在是集体生活,不是在阿什福德也不是在斑鸠,在公共空间请至少把裤子穿上。】鲁鲁修不自觉的叹了口气,这种台词好像类似的说过好多。

【不行,披萨在呼唤我,我不得不回应召唤。】她的神情一本正经。

——看吧。

【是,是我的疏忽。总之你现在先去给我把衣服穿好,洗好脸涮完牙再过来!不然我立刻把它倒进垃圾箱里。】

【反正又没有人看…】虽然嘴上嘟囔着,C.C.还是回房间收拾了一下。


然后没多久……

C.C.的身上多挂了几件东西,比如明显长出一截,一看就应该是卡莲的外套,还有size…怎么看也都不对的运动背心。


【我说,卡莲不会生气吗?】

【怎么会,反正她也不记得自己放哪了,我可是大发慈悲把它们从角落里拯救出来。】

想象了一下女孩子们的房间,鲁鲁修突然一阵头疼。

——罢了……

【那你试一下味道吧。】其实在等她洗漱好的时间,披萨的温度正好降到了适合入口的程度,鲁鲁修切下一块放在C.C.面前的盘子里。不得不承认,这个披萨魔女对这个垃圾食品在某种程度上,有着非凡的造诣,她给的改进建议都非常有价值。


【…………怎么样?】

C.C.舔了舔手指上的碎屑,【料理不愧是你身上难得的可取之处了,鲁鲁修。】

【喂。】



【哟早啊。】

从朱雀那个要人命的修行里逃了出来,卡莲返回基地的时间比预计提早了许多,趁着个空档说不定还能回笼觉。

发现鲁鲁修跟C.C.都在厨房,她随口打着招呼顺便打量了一下C.C.奇异的搭配,不过没发现什么异常。

【ok,那么菜单就决定了,C.C.你去给我换一套能出门的衣服,我要去定食材。】

【?】

【要吃饭就必须要工作。】

【我刚刚就在好好工作。】

【你的工作明显不够支付那块披萨的成本。卡莲你把剩下的吃完吧,然后休息一下等我们回来。】鲁鲁修拉起C.C.的手臂,把她往厨房外推,【给你三分钟时间,不然我们连晚餐都没有。】

【?我觉得我现在就能出门。】

【卡莲的衣服你不合适,放弃吧。】

【嘁,尽会使唤人,你把本小姐当成什么了,明明是个小鬼,却爱装大人。】

【你先把那个假装是芝士君的黄布团丢了再跟我讨论谁更大人。】


卡莲观察着两人吵来吵去的背影,看来这俩家伙还真是关系好啊,各种意义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0O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