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记录用主页,北极圈常驻选手。
Code geass浓度较高

魔女的永恒花束

1.L.L.xC.C.,反正别的不会

2.睡前发病产物,想到啥写啥。

3.我永远爱他们.gif

————————————————



那是一座美丽的屋子。



温暖的羊毛地毯,木质的摇椅,安静无风的窗台,略略凌乱的工作台上,摆满了金属制的工具。地上大大小小的玻璃容器里,装满了各式各样的花朵。

它们鲜艳饱满,枝干玲珑可爱,它们盛开的灿烂又热烈,彷佛能发出光芒。

就如同它们,还活着的时候。


那座屋子里没有一个“生命”。


这是魔女的力量。




魔女一开始不知道自己是魔女,她甚至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也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她发现自己不会死亡。

无论多长时间不进食,无论被野兽咬得怎样遍体鳞伤,她都会在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再次醒来。

她不会长大也不会变老,她的长发永远鲜艳美丽,肌肤永远柔软细腻。

她仿若玻璃柜里的人偶,被玻璃隔绝着再另一头的世界。


她喜欢收集着所有美艳的花朵,她精心栽培它,施肥浇水,可是它们永远都会早早凋谢。于是她发现了自己有这样的力量,她把它们在最娇艳的时候摘下,修建,然后使用魔力—geass将它们保存,它们就永远都会是最美丽的模样。


这个空间里,没有时间的痕迹。




咚咚


如同往常一样,她在制作新的花朵。

好听的敲门声,从来没有接纳过访客,这是魔女第一次听见。



门自顾自的被推开,她停下了手中的工作。


那是一个男人的身影,瘦高挺拔,声音却如同少年般清澈,

【终于找到了,我的……】








我是谁?

——不要放她走!

她双手沾着鲜血, 惊恐的望着面前举着刀剑和棍棒朝她走来的人们。




为什么?

从背部穿过一阵冰冷,瞬间她觉得胸口一阵刺痛。

好疼……为什么……

——你们看啊,这不是魔女是什么!

我没有杀人……

是他自己,他被自己的魔力吞噬了内心,我想过要救他………

——我亲眼看见她在杀人!

不是……不是这样的……

——抓住她!!


我是谁?我不是魔女,魔女是什么?

——杀了它!


木棍结结实实的敲在她的脑后,鲜绿色的发丝间,缓缓的流下红色的液体。



我不是魔女………

少女倒下了,隐隐能看见她额头上,刻着不祥的红色火鸟。


她再次醒来时,身下是松软的干草,软软的,像云朵一般,温暖的,像阳光烘焙过的,她高高的绑在木台子上,像站在城堡上的公主,俯视着台下的人群。


——看啊!它又复活了!快点火!

——是魔女!它是魔女!


呐喊,咒骂,恶毒的言语如同吞噬万物的巨兽。红光,火焰,木柴碎裂的声响掩盖了她所有的感知。

她分不清,到底是哪一边的炙热和疼痛先让她失去意识。



我死了吗?

好疼啊……

我不想死……

为什么我要死?

……

好疼啊………

救救我……

求求你



【如果你是魔女的话,那我就是魔王。】

……

【是你给我的力量,我才能前行。】

………

【不要走,留在我身边。】



是谁?在说话?



对我吗?


【这一次,由我来向你提出契约。】

……

鲁鲁修?


想起来了

是啊,我是魔女,蛊惑人心的魔女。

人们热爱我的容貌,忌惮我的力量,他们为我献上宝石,向我许下诺言,甚至付出生命。

他们都心甘情愿。


【我和你的愿望,都会实现的。】

………


愿望?愿望是什么啊。

我的愿望,是死。

这是每一个魔女的梦想。

从成为魔女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好了。


【我知道你真正的愿望。】

…………………





风把窗沿的帘子吹起了一角,阳光挣扎着落了进来,花房里的花朵们如同喝饱了清晨的露珠,似乎愈发娇艳饱满,仿若无骨,轻轻一吹就会碎掉。

就像是生命应该有的样子。

美丽但是脆弱。 


男人他缓缓抬起头,凝视着眼前的少女


声音温柔得像带着花香的风。

【我来接你了,C.C.。】


少年紫罗兰的双眼,闪着盈盈的光芒,她彷佛能看见自己映在他眼睛里的模样。


他微微敞开的领口内衬,熊熊燃烧着火鸟形状的光芒让她目不转睛。

少年轻轻捧起女孩的脸,迎着她呆呆的目光吻了下去。




啪哒。

什么东西打开的声音。




鲁鲁修?

啊,我记得这个名字。

是你吗?


你怎么…会有那个印记………



啪嗒


夏露露的身影随着少年愤怒的嘶吼化成粉末,红鸟的印记镌刻般印在了他的胸口。


……













啊,是这样啊。

你成功了。

太好了,那么大家都可以幸福了。

娜娜莉,朱雀,你的所有朋友们。

真是令人怀念的名字啊,他们还好吗。

是啊,他们是无辜的啊,

一切都是我的错。

痛苦只要一个就够了,我会背负所有的罪。

这样就足够了。

抱歉啊,打扰你们那么久。


可是为什么,你又回来了?

还不明白吗。

我是那个魔女,吞噬人心,无恶不作的魔女。

我不老不死,我背叛了这个世界的规则,

我把世界搅得天翻地覆,我向所有人类复仇,我赐给他们力量,诱惑他们沉迷和疯狂,然后他们无不例外地被世界孤立,同我一样,变得孤独,变的绝望,开始因为力量变得痛苦。

我会剖开他们的心脏,将它捏得粉碎,直到他们消耗殆尽最后的最后如同抹布一样丢掉。




可是啊

为什么你还在这里?

为什么?



【显而易见,因为是你啊。】

从脑海中传来的声音,那个少年的声音。

【我不能离开你,你也不要丢下我。】


少女的眼神重新获得了焦距,泪滴缓缓的脸颊,痒痒的。她抬起手背胡乱地擦了擦泪水,呆呆地望着他。


【欢迎回来,C.C.】


男人微笑着伸开双臂,把她揽入怀里,

女孩靠着他的肩头,


【啊啊,我回来了,鲁鲁修。】


他确信,那是他听过的,但最动人的声音。




—————

大约就是和C吻L解除封印一样的原理,永恒花束来自一个悲伤的童话。
这里截取的“花房”的意象是C把自己的主意识困在C之世界里,这次没有玛丽安努只能靠L自己去找,这里想展现的就是找到她和唤醒她的这个过程。


康到这里的能给个小心心吗

评论 ( 3 )
热度 ( 1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0O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