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记录用主页,北极圈常驻选手。
Code geass浓度较高

礼物

L.L.生日快乐!深海碎片甜到我咳血。再来点!

惯例的食用说明

1,凑生贺热闹,和苏悠兰太太激情皇帝二连发【x不是

2,完全OOC预警,皇帝L背景,没有零镇,凭超人的智慧和武力征服布里塔尼亚的L是个英明神武好(中二)皇帝.jpg,

3,第三者女仆视角(?)


———————————



加双份糖的燕麦粥,特制的火腿芝士烤吐司,中华联邦产的茉莉花茶,切好的蜜瓜和洋梨挞,


【C.C.小姐,请问您起身了吗?】

下午两点半,通常这个时候小姐还在午睡赖床,而且小姐非常不喜欢被人吵醒……但今天有重要的安排,不得不硬着头皮……


【……路易吉吗,你进来吧。】

没过几秒,房门那侧传来声音,

…难得的今天小姐居然已经醒来了。



回想起最开始跟随小姐的时候,陛下也曾给我制作了详细的工作列表,让我务必按着做,从基础的时间、事务安排,到服装搭配甚至每日菜单都事无巨细面面俱到。但小姐说嫌陛下那一套习惯太麻烦,让我别在意那么多。

与其说是我负责照顾小姐,其实基本上都是陛下准备好了我就搬运过来。原本一开始内务府安排了很多人来侍候,结果立刻被陛下否决了,小姐的住处在白羊宫深处,属于陛下的非常私密的领域,不想来来回回太多人打扰,小姐也说自己也不需要什么侍候,就只让一个人来帮忙就足够了。至于为什么选上我,我偷偷问过小姐,她说因为我听她话,不向着陛下………嘛,算了我的事情不重要。

啊要问说C.C.小姐是何方神圣…

我也说不清,陛下君临布里塔尼亚的时候,就带来了两个人,一位是现在的帝国骑士公朱雀大人,还有一位就是小姐了。当然陛下也准备给小姐安排个头衔什么的,什么女爵啊夫人啊甚至王妃公主什么的,说挑个喜欢的就行,结果被她直接否决了,“休想找借口给我安排多余的工作。”接着就是陛下一边揉着太阳穴,“真是个任性的女人。”然后不了了之了。

在那之后,陛下也会带小姐出访国家,参加会议啊晚宴啊什么的,对外也一直宣称是布里塔尼亚的贵族小姐。小姐也会偶尔在陛下抽不出空的时候作为使者参加活动之类的。这么看来像是老板秘书一类的关系?

“你吃我的穿我的用我的叫你干点活不行吗。”陛下曾这么吼道……


不过啊,陛下对小姐真的是非常好了,每天结束事务都会来白羊宫陪小姐吃饭,小姐想要什么,只要告知他他都会想办法给她弄来。记得有次,小姐在广告里看见披萨店的限定抽奖活动,一等奖是等身大芝士玩偶?需要靠点披萨积累抽奖券抽的那种。当时在电视前,她紧紧盯着那只玩偶眼睛一闪一闪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咳咳……失礼了……不就是个玩偶吗内务府一句话就可以给送来的,小姐却要执意靠吃披萨自己抽,“不是抽到的就完全没有了意义。”“我相信我与它的羁绊。”,结果整个白羊宫,连着吃了一周的披萨…最后好歹是抽到了……至于是不是陛下在背后搞了什么小动作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小姐是开心的不行,连睡觉都要躺在它怀里。

大概取星星摘月亮也不过如此嘛。

咳咳,想的有点太多了…失礼了……工作工作…



帝国第99代皇帝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的诞生日

为了这天,皇宫里最近忙的一塌糊涂,真想好好休息啊……



就在前两日,预备给小姐出席活动的礼服做好了,送来白羊宫的时候。


【呐,路易吉,送男人礼物要送什么啊?】

【诶……小姐您是要给陛下准备礼物吗?】

【我想了好久也想不出这个男人能送点什么。】

小姐看上去真的在苦恼的样子……

【我觉得……您送什么陛下都会高兴吧,什么礼物不重要只要有心意就好了……】我小心翼翼的说道。

【要表现心意啊……人类还真是麻烦……】

【您说什么?】

【罢了,你帮我收拾衣服吧,让我看看这个小鬼新的趣味是什么。】


后面的事情也就没多过问,转眼就到了今天,生日宴的本番。

冬天的黑夜来得特别快,皇宫里面也华灯初上,终于把小姐打扮好送进了宴会厅,我总算也能松口气……


然而……

【喂喂,路易吉,C.C.小姐跟陛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

【刚刚啊,陛下去请C.C.小姐跳舞,结果小姐说裙子太长行动麻烦就拒绝了。】

【这……我也不知道啊……可能真的是裙子太长?】其实帮小姐穿衣服的时候就觉得了,虽然很精致但是却繁复厚重的裙摆,还意外的是露肩抹胸的设计……换谁都会觉得…………陛下也是的,大冷天给小姐安排的是什么衣服啊……

【而且现在也不知道小姐跑去哪了,陛下脸色很不好的样子……】

【…………】


其实,就在十几分钟前……


【路易吉,你在这里啊,正好。】

小姐脸蛋有点红,

【不要紧,喝多了点,我去吹吹风,鲁鲁修问起来就随便说我去老地方乘凉了……】问句还没出口,她摆了摆手,就转身走出了门。




【路易吉?你在这里啊,C.C.呢?】

刚刚围在我身边叽叽喳喳讨论的女官们一下都不见了……

……果然……每次听见陛下的声音都会紧张……

【啊……小姐她说喝的有点多,说去老地方吹风了……】

【老地方?……】

【…………具体什么地方小姐没说……】

【我知道了,我去看一下,你先去和朱雀说一声,有人来找我的时候就让他帮我应付一下。】

【…………诶……等一下……】

…………小姐跟陛下在某种地方还真是很像呢…………




身后传来脚步声,C.C.头也没回的说,

【哼哼,路易吉那家伙还真是听话…】

只听见脚步声缓缓地接近,然后肩上多了一件斗篷,还留着一些潮湿温暖的水汽。

【宴会结束了?】

【你又偷偷跑出来做什么,不是告诉你待在我身边别乱跑吗。】

鲁鲁修在她身边坐了下来,

【人多的地方跟我不合拍。】

C.C.的回答意外的诚实,

【你来的也正好,好像快开始了。】

风还真是有些大,她不动声色的裹紧了肩上的斗篷。

马上就是烟火表演了。

冷风呼呼的在吹,

沉默了一会,

【生日快乐,鲁鲁修。】她的声音很轻,可是却稳稳的敲进他的耳朵里,

砰的一声,烟花的碎屑像流星一样在她瞳孔里划过,

【想要什么礼物?】她用不经意的语气问着。

【那,就实现我一个愿望吧怎么样。】

他看着她认真欣赏烟火的侧脸,

【永远在我身边。】

说实话他有些不自信,他不想束缚和强迫她,又害怕没有一个哪怕是口头上的许诺,她若觉得厌烦了就真的会离开他。

他想与她留下更深刻的联系。

【可以吗?】

耳边满是烟火燃烧的声响,她会不会没听见……

【如果是为了活下去,那我可以考虑一下。】

【只用回答yes or no。】

【……那……姑且是yes吧……】


这样一来,条件全部凑齐了,

【好冷啊,回去了。】

鲁鲁修站了起来,伸手去拉起C.C.的手,

趁这个女人还没有反悔之前,

【在外面待太久会有各种无聊的麻烦事。】

赶紧和宴会厅的大家宣布这件事。





……难以置信,我睁眼到天亮了……

昨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让人兴奋了……


【C.C.已回应吾的求婚,择日举行加冕!】


宴会尾声,陛下牵着小姐突然出现在舞台的爆炸发言现在想起来还让人心跳加速呢…………

陛下还真是说到做到呀,看来今后有的忙了…………





end




———

小声说,为啥是那样清凉的裙子呢,是因为穿了会冷还是在人身边最舒服,就不会到处乱跑了呀


评论 ( 4 )
热度 ( 28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0O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