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记录用主页,北极圈常驻选手。
Code geass浓度较高

零镇前夜

高亮,不是我的原创,是今年上映前官方特典的翻译。可能有很多人都看过了。

第一次看的时候五味杂陈,但如今的结局,谢谢所有创作者,他们值得!


希望让大家看见他们的神仙爱情。


——————








 

【要走了吗?C.C.】


 

叫住我的那个人,现在已经是这个世界的支配者,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


 

那个原本已经应该死掉的皇子,突然现身篡夺了皇位,并且用血与恐怖让所有的贵族臣服于自己。


 

那些布里塔尼亚自古以来的传统、血统、规范、建筑……所有的一切【昨日】,都被彻底的破坏。


 

让违抗者们在名为枢木朱雀的剑下沉默,将所有的权利集中于自身。


 



 

这仅仅只是数月间的事。


 



 

现在,他作为残暴皇帝在世界中散播着恐怖,以及强制的赞誉。


 



 

但,叫住我的那个鲁鲁修,和残暴皇帝那样的名号似乎毫不相干,是如同少年一般的表情。


 

有一点点不安,纤细的,纯粹的。


 

真的是…


 

——我心中苦笑着。


 

做出了那些事情的你,还有这样的表情啊。


 



 

鲁鲁修,你的灵魂很美哦。然而,


 

却那么容易破坏。


 

正因为如此,到现在为止的战斗才会是这幅样子。


 

不过,这样的战斗也马上要结束了。


 



 

明天的阅兵式上,零之镇魂曲就要完成了。


 

你的战斗,也终于要结束了。


 

【啊,今后已经没有呆在这里的理由了吧。】


 

我尽可能用着轻松的语调回答着。


 

慎重地。


 

不能让我的计划被察觉。


 

【是吗……是啊】


 

鲁鲁修的视线垂下来。


 

沮丧。


 

我知道的哟鲁鲁修。


 

你啊,心里觉得很抱歉吧。


 

没能把我杀掉。


 

我无法死去的人生在这之后还要继续,觉得非常抱歉吧。


 

娜娜莉也是,朱雀也是,对他们都有所觉悟了吧。


 

但是,只是对我,心里还有些担心吗。


 

不过,这样就够了。


 

鲁鲁修,你留下遗憾,或多或少会有一点点想要活下去的念头吧。


 

【呐,C.C.。我对你…】


 

刚刚下决心要开始说话的鲁鲁修,我——


 

【够了,鲁鲁修。】


 

不要先说出来啊。


 

【谢罪和忏悔之类的话我已经听得够多了。比我先死掉的家伙们都说的这种话,“对不起”、“我在后悔”。但是,这种说辞,没有什么意义吧。事实上,你们会死掉,而我还活着,仅此而已。】


 

勉强说这冰冷的话。


 

稍微…就一会儿,如果不戴上魔女的假面的话。


 

我可是C.C.啊。


 

【比起口头上说说,饯行的礼物呢,好吃的披萨,方便的交通工具什么的。】


 

【……知道了,你想要的东西会为你准备。】


 

【不愧是皇帝陛下呀。】


 

快点笑一下啊。


 

可是鲁鲁修没有笑。


 

快笑啊,鲁鲁修。


 

现在的你,不是世界的顶点吗,一副笨手笨脚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C.C.,你……接下来要怎么办?】


 

啊,又是。


 

不要那种表情啊,残暴皇帝陛下。


 

【总之,先祈祷吧。】


 

【祈祷?】


 

鲁鲁修轻轻的笑了。


 

是鲁鲁修特有的那种挖苦似的笑容。我悄悄的舒了口气。


 

确实是,可笑啊。


 

C的世界里,弑神的我们,如今要向谁祈祷呢。


 

喂,鲁鲁修。你说过的吧,geass和愿望很像。所以,背负上名为「人们的愿望」的geass。


 

这样的话…我的geass(愿望)也给我实现啊。


 



 

我心中悄悄默念着geass,把背面对着鲁鲁修。


 

一定要去做。


 

就算是几乎不可能的小小的可能性,我也相信着。


 

奇迹,


 

什么的。


 

和你引发的那么多奇迹相比,微不足道啊。


 

一定能实现的。


 

所以———


 



 

我C.C.命令。


 

还会再见的,鲁鲁修。

评论 ( 19 )
热度 ( 563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0OFF | Powered by LOFTER